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广东省护理学会与4家社会机构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6-5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卫计委、中医药局《关于护士区域注册管理办法》和广州市《关于在社区建设护理站的实施方案》,规范护士多点执业,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社区护理服务,为居民健康服务创造条件,2018年5月25日,广东省护理学会成守珍理事长代表护理学会与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谷丰园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福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广东省德诚职业培训学院等4家社会机构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截图_20180605161127.png

各方领导在介绍各自的组织和合作资源后,就协议的规范性及法律性进行了商议,省护理学会以遵纪守法、维护省护理学会5A级社团组织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护理人员合法权益为基本原则,与合作单位在合作项目、合作期限、共同监管、中期评估等方面达成共识。各方共同预祝通过合作,能承接更多的政府转移职能及开展更多的公益创投社会健康服务项目。出席签约会议的还有省护理学会护理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梅桂萍主委及相关护理专家。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