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战疫专栏

征文71.jpg

更多...
院长寄语
  医院的服务对象是人,护士必须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首先是一切为了病人。护理人员要急病人所急,痛病人所痛,不论病人与护士关系的亲疏,也不论病人态度如何,在工作中应自觉地尊重病人和关心病人,主动为病人提供各种服务和信息,认真回答病人的问题,帮助病人掌握更多的有关疾病和健康的知识,满足病人的需求。
  1  护患关系是一种人际关系 
  1.1  护患关系是帮助者或帮助系统与被帮助者或被帮助系统之间的关系。但是护患关系的产生只有在病人无法满足自己的基本需要时,一旦病人病情缓解出院后,这一关系就不存在了。护患关系的中心是帮助病人解决困难,使病人能够战胜疾病,生活舒适。具体方法可通过护理程序的执行来完成。
  1.2  在护患关系中,作为帮助者的护士或帮助系统成员的护士处于主导地位,这就意味着护士的一言一行非常重要。因...
更多...
天使风采
萨尼医疗1.png萨尼2.png萨尼3.png 更多...
护士心声

更多...
招聘信息

       要提高护理质量,人才是关键,教育必须先行!临床护理教学技能是带教老师的基本素质要求,为培养和提高临床护理老师的教学技能,发现和造就一批高素质临床护理教师,提升临床护理教学质量,广东省护理学会将于2010年3月3---5日举办《临床护理教学技能》培训班,该培训班课程基本函盖临床护理教学技能的各个环节,有理论、有实操,具有实用性、指导性,适合广大护理人员参与,经培训后,可报名参加我会组织的临床护理教学技能展示(临床护理技能展示有关事项另行通知),对获奖者,将给予一定奖励。
本项目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参加学习者按规定授予10学分,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 课程设置:
    1、护理教学概述
    2、临床护理教学...

更多...
各地护校

  结合个人体会,给2012年的学员提供一点备考战术上的建议:

  一是要注重根本。教材和做练习题绝对是咱们复习护士考试的基石,有的考生往往在第一遍的教材及听课同时忽视了做题,复习完一遍后再开始做习题,其实这已经失去了做题的意义。看书做题,即加深了印象,也检验了我们对知识点的把握程度,明确我们的薄弱环节,通过复习,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二、到最后两个月的冲刺阶段,可适当做一至两套模拟题。做题得分较低时,不要灰心,一定要分析错在哪里?把原因找出来,查漏补缺。

  第三要正确把握好考试答题技巧。

  1.浏览试卷时,先不要慢读细思,也不要把...

更多...
1页 共有1页 共有6条内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