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医政类

实施方案1.png

实施方案2.png

实施方案3.png

实施方案5.png
更多...
防疫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卫生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癌症中心、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为加强全国慢性非传染性疾病(以下简称慢性病)预防控制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院和其他相关机构在慢性病预防控制中的作用,明确各自职责、任务和内容,规范慢性病预防控制工作流程和考核标准,提高慢性病预防控制效果,我部组织制定了《全国慢性病预防控制工作规范》(试行)。现印发给你们(电子版参见卫生部网站
http://www.moh.gov.cn),请参照执行。在执行过程中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反馈我部...

更多...
妇幼类
更多...
人事类
【法律课堂】
时事关注:《广东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办法》6月1日起施行
1万元以上禁私了 超10万元要做鉴定
《广东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办法》6月1日起施行 明确五种方式化解医疗纠纷
 
   《广东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办法》于1月14日经省政府常务会议通过,昨日对外公布,并于6月1日起施行。《办法》鼓励和支持医疗机构参加医疗责任保险,鼓励患者参加医疗意外保险。
  ●五种方式可解决医疗纠纷
  医患双方当事人在医疗纠纷发生后,有五种方式可以解决。
  第一种方式为医疗纠纷赔付金额1万元以下的自行协商解决。据悉,目前广东九成以上的医患纠纷都是选择“私了”。但《办法》明确规定,医疗纠纷赔付金额1万元以上的,公立医疗机构不得与患者或其亲属自行协商处理。
  第二种为申请医调委调解。《办法》规定“...
更多...
中医药类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继承和发展中医药学,保障和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保护人体健康,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中医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服务和中医药教育、科研、对外交流以及中医药事业管理活动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遵守本条例。
中药的研制、生产、经营、使用和监督管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执行。
    第三条  国家保护、扶持、发展中医药事业,实行中西医并重的方针,鼓励中西医相互学习、相互补充、共同提高,推动中医、西医两种医学体系的有机结合,全面发展我国中医药事业。
    第四条&...
更多...
科教类

对话人:
  杨伟东 国家行政学院政府法治咨询研究中心主任
薛刚凌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
  廖永安 湘潭大学法学院教授
刘金程 中国矿业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

  10月23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发布。全会公报都有哪些亮点?传递出哪些信息?本报约请几位专家,对公报精神进行解读。专家表示,可以预见,四中全会将为社会主义法治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注入新的活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法治精神的润育下,更加适应中国现阶段的具体实际,在法治的道路上铿锵前行。
  开启法治中国新征程
  廖永安:从总体上看,四中全会公报就推进依法治国的内容体现了“新”、“实”、“全”三个特点。
  首先,公报内容表述“新颖”。全会提出“法律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法律的...

更多...
1页 共有1页 共有6条内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