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肩负护理梦想飞翔——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区妇幼保健院)护士赴爱尔兰研修

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区妇幼保健院) 2018-5-31

为培养一支专业化、国际化的护理队伍,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区妇幼保健院) 启动了BHGF 赴爱尔兰ITT护理研修项目。在此之前,护理部已在2017年开始举办青年护士英语竞赛,以赛促学,鼓励护理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中不断地学习和提升英语,为医院开展对外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番1.png

 

20185月,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区妇幼保健院)陈淑芳、叶凤英两位护士经过层层选拔和重重考核,成为BHGF第四期赴爱尔兰ITT护理研修项目学员,也是继该院第一批苏泳施护士长赴美国大峡谷大学学习后,第二批走出国门的护士。她们将启程赴爱尔兰南部的特拉利理工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进修学习本次赴爱尔兰特拉利理工学院研修学员共21名,分别来自全国各大医院,我院护士是其中2名。

番2.png

2018430,医院为赴爱尔兰研修护士陈淑芳、叶凤英举行简单而又隆重的启程仪式。番禺区卫计局医政科刘晓燕副科长、医院许国华副院长、医教科朱观宇副科长、全体护士长及各科护士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区卫计局医政科刘晓燕科长为两位赴爱尔兰研修护士打气、加油;许国华副院长表示医院将尽其所能提供和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给护理人员更多的学习、进修机会促进专科护理发展。

番3.png

201853下午,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TEMC)和北京华通国康公益基金会(BHGF)在北京为她们准备了行前会,会上,孙大会老师介绍了TEMC&BHGF这个平台作用和意义。

番6.png

陈冉主任为她们佩戴徽章并介绍徽章的意义:小小徽章一边是中国国旗,一边是爱尔兰国旗,中间是TEMClogo,希望通过TEMC这个平台促成中爱两国护理交流。

叶凤英和陈淑芳两位护士感谢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院领导、护理部、科室为此付出的诸多努力和大力支持,为她们提供了这次高水平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她们将携着小小徽章,肩负着梦想,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于自己的专业,回馈医院的用心栽培。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