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神经急危重症护理实践与管理学习班”学术盛宴圆满收官

广东省护理学会神经科护理专业委员会 2018-5-31

神经01.png

为推广神经急危重症相关护理技术,提高神经急危重症疾病的护理实践与管理水平,由广东省护理学会神经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神经急危重症护理实践与管理学习班"2018518-521日在广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护理同仁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神经02.png

 

神经03.png

 

学习班开幕式由广东省护理学会神经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唐艳平主持,广东省护理学会神经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纪玉桂、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护理部主任李漓分别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词。

 

神经04.png

 

神经05.png

 

香港、上海、广州等地多位神经科医疗及护理专家为学习班授课,围绕神经急危重症急救体系建设与管理、安全管理高级实践、早期康复护理等三个模块与学员展开学习与讨论。

 

神经06.png

 

神经07.png

 

课程结束后,100余位学员分5组参观了珠江医院神经内外科病房及专科ICU,对科室的护理质量持续改进管理、卒中后早期康复专科护理、非计划拔管的预防、床旁鼻肠管盲插技术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科室护士进行了充分交流。

 

神经08.png

 

本次学习班专家荟萃,课程内容充实。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学习班课程内容前瞻性和实用性兼备,使学员们醍醐灌顶,满载而归,切实享受了一场护理学术盛宴。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