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广东省护理学会召开“护理质量改善”指令性课题启动会议

 2015-1-15

为扎实推进广东省护理质量的持续改进,广东省护理学会和省护理质控中心根据2015年工作重点, 拟以向相关学科专业委员会下达指令性课题的方式,对压疮、医院内跌倒、使用药物错误、各类导管感染及意外脱落等几个护理质控重点指标展开研究。为使此项工作有序推进,省护理学会于2015年1月8日下午召开了课题启动会议。

广东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护理质控中心主任张振路、副理事长梁嘉定出席了会议,广东省护理学会护理行政管理专业委员会、老年护理专业委员会、造口护理专业委员会、静脉治疗护理专业委员会、外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危重症护理专业委员会等六个专业委员会参与了此项工作。

各专业委员会一致同意以课题研究的方式推进护理质量改善,愿意克服困难,承担省护理学会、护理质控中心下达的研究任务。会议讨论了《广东省护理质量改善》系列课题的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成果要求、完成进度、经费使用等问题。

各课题由相关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牵头完成,成立由业内专家组成的课题组,主任委员可指定主要助手进行协助,也可将课题分解为子课题展开研究。

2015年,广东省护理学会将借力“护理快车”,优先安排参与此系列研究的六个专委会到各地市基层开展调研及帮扶工作。

 

广东省护理学会

2015年1月14日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