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热心公益,携手共进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詹丽丽 2014-3-22

    2014.1.26在钟护长的带领下有幸参与“飘扬金丝带,欢乐嘉年华”的活动。我们中山二院有幸成为金丝带的合作伙伴。每一次金丝带来探望我们病区小朋友的时候,我们都热情地应约并参与到活动中。在此次的活动中,金丝带还颁发我们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儿科血液病区“友好合作伙伴”的奖杯,我很荣幸地作为代表嘉宾上台去领这个奖项。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也许更多的人是去追求金钱利益。不仅少了对家人的关怀,可能在追求金钱的同时朋友也逐渐减少。而金丝带的义工队员们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去做公益活动,去关爱癌症的病患者,给予他们心灵的抚慰,在节日里给这些孩子们更多的欢乐。他们不求回报,尽自己的爱心给予这个社会,帮助更多的癌症患者,他们的行为是崇高的,令我们敬佩的。 每逢节日,我们几乎都会看到金丝带员工的身影穿梭在病房,搞活动,派放礼物。用一颗炽热的心去关爱这些孩子。告诉他们在这条抗癌的路上,他们并不孤单。作为护理工作人员也积极地去参与,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担任主持人,筹备节目表演,协助小朋友参与活动,布置现场,维持秩序,保证患儿活动的安全等等。 金丝带的义工队员们也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家人,能那么用心关爱他人的人,对自己的亲朋好友想必更是注重。这样的活动,虽然消耗了不少的时间,但得到的更多!我想在我成长和人生的历程中,会是受益良多。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病区工作,除了要有过硬的护理技术,我想更多地是要有奉献的精神。 在未来新的一年,祝愿我们与金丝带的合作越走越好,给这个社会更多的关爱。也希望病区的小朋友们能尽快地康复,新的一年希望给他们带来的是更多的希望!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