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南方医院成功举办《新时期护理朋辈教育和情景领导管理》学习班

 2013-11-14

     10月16—19日,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隆重举办了《新时期护理朋辈教育和情景领导管理》学习班。谭剑副院长、护理部周宏珍副主任及各位老师,与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护理骨干学员们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学习班围绕现今护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对朋辈教育和情景领导的管理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护理部周宏珍副主任、廖晓艳副主任护师、卫生部人才培训中心威高管理学院赵莺燕教授、居军教授分别对《情景领导和朋辈教育管理》、《等级医院评审》、《医院护理品牌建设与管理》、《获得支持的影响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护理管理作为医院管理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是衡量医院科学管理水平的标志之一。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学习班使他们开拓了思维,开阔了视野,满足了他们对管理相关知识的需求,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提升了护理专业理论水平。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护理管理同道们的友谊,而且对新时期护理管理的创新与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nanfangyi.png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