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我们苦并快乐着

撰稿:普外 缪盈盈;供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护理部通讯员 屈盈莹 2013-10-11

医院在迎“三甲”复审的同时,我们优质护理的工作也如火如荼得进行着,为了实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优质护理目标,在党和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作为一名护士,应该进一步的做好我们份内工作。我们护士要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为我院争光,为病人负责。
护理工作是挺辛苦,每天看到的是病人痛苦的表情,在病床上疼痛难忍的画面,每天听到的是病人的吟呻声,我们一起倾听家属的哭诉,一起鼓励病人及家属有战胜病魔的信心;每天我们都会接触病人的体液、排泄物以及引流液,各种各样的不好闻的味道和各种各样弯腰起身的累活,都挡不住我们要为病人服务的一颗纯纯的心。我们及时的给病人换掉身上的脏衣服,床单弄脏我们会及时更换床单,我们会及时给病人更换体味以防止压疮和保持舒适,我们把细小的部分都精心护理。
病人的病情好转与恶化都会影响我们一整天的心情,我们真的把病人当做我们的亲人。39床黄伯没胃口吃东西,我们各位姑娘轮流着想办法想让他吃下更多的东西。黄伯没有精神活动,我们每个管过他的姑娘每次上班都会经常地过去给黄伯翻身,拍背。黄伯的家属很为黄伯的病情担心,我们的姑娘和医生有空就会到床边和他们聊聊天。我们有着亲如一家的沟通﹑相处,我们要使病人都不感到孤独,要让他们知道他们的背后有着我们在支持。
病人康复出院的时候,我们也会协助他们顺利办完出院手续,我们希望能和每个病人笑着挥手把病人和家属送出医院说再见。每天我们就这样做着重复着看似简单,却考验人耐心的工作,但我们无怨无悔,我们热情、周到。优质护理虽然累,但换来的是病人的满意和配合,我们苦,并快乐着。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