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感动服务

 2013-4-17

撰稿:南院乳腺科  刘凌云

供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护理部  通讯员屈盈莹

 

今天无意间看到“感动服务”这几个字,感触颇深。感动服务即创造了超越个人预期的服务。若在护理工作中,我们能让患者感动的话,患者的非常满意度又怎能不高呢?

其实在日常的护理工作中,我们正在有意无意间践行[h1] 着“感动服务”。作为护士,你一定听到过无数次患者或家属动情的话语:“姑娘,你的态度真好,谢谢你!” “你解释得很清楚,让我彻底放松了,谢谢你”……你也一定经历过你曾经的病人清晰的说出你的名字时你已记不起他是谁;你也一定遇到已经出院的病人执意要送你小礼物……

在护理工作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心怀感激的患者,也遇到一些对我们服务不够满意的患者。作为护士,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让更多的患者感动于我们的服务,并努力让护理服务要求较高的患者达到满意。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