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春暖满人间

 2013-4-17

撰稿:骨外科  王那
供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护理部  通讯员屈盈莹

春天充满着无限的生机和活力,总是让人格外欢喜。
来骨科的日子虽然不长,但我每天都会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看到温馨感人的瞬间。记得3A床患者刚入院时,双下肢不能动,经过我们的悉心护理,患者双下肢渐渐恢复,情绪也随之稳定。家属常常赞扬这里的姑娘和医生很好。每当发现有病人或家属吸烟,老师都会谆谆善诱,告知他们吸烟的坏处,给自己、家人和朋友所带来的种种危害。最终,他们在老师的教导下感悟,断然的放下手中的烟支。还记得37床的林阿公,每次去帮他打针时总是一脸囧态的对我们说‘好痛呀,可不可以不打吖’。老师们总会哄着他,阿公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痛而已,忍忍就好啦。大伙送阿公出院时,阿婆激动地感谢我们的细心照料。每每听到病患们的赞许,心中总是格外的舒爽。
在骨科总会看到我们忙绿的身影,这里也充满着温暖。作为一名新护士,被这种景象所触动,有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指引着我,跟着老师的步伐前行,像她们一样,做一名优秀的护士,用心照护每位病人。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