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一封感谢信

 2013-1-14

撰稿:急诊病区  赖柳苑
供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护理部  通讯员屈盈莹

秋天已慢慢离去,冬天尾随着秋天缓缓到来。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但这似乎退减不了我们医护人员对患者的热情关护。以我们最专业的技能去护理着患者,最饱满的热情给予患者我们的关爱,我们的付出得到了病区很多患者的认可,就以十一月份一个患者给我们的一封感谢信共勉一下吧,这是对我们开展‘三好一满意’工作的肯定。病人的“十分满意”是我们的“加倍动力”!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领导:
    本人王澄澄因腹痛,与2012年10月11日到急诊科就诊后入院。在住院期间受到贵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热心医治。我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各位领导表达我对医院特别是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的由衷感谢!这次在贵院急诊科治疗的过程,对我来说是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在急诊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使我在精神上得到无比的温暖和安慰!特别是黄子通教授,方向韶博士,林庆明医师,黎少珊护长等人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耐心和蔼的态度,一切为患者着想的精神使我如沐春风!他们“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高大形象,是当今社会医疗界的楷模!
他们真正从患者的利益出发,用心对待和帮助患者,是患者和家属感到放心和安心。在该病区亲眼目睹的感人事例不胜枚举,他们才是真正的“白衣天使”!
再一次向孙逸仙纪念医院的领导,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社会生命因你们而延续,因你们而喝彩!

患者:王澄澄
2012-11-1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