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爱,应是无悔的付出

 2013-1-14

撰稿:综合科   李青
供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护理部  通讯员屈盈莹    

自综合科开科以来已经一个多月了,我科护士在向美焕总护士长的带领下,礼仪形象、待人接物、人际沟通以及突发事件处理上已经逐渐步入正轨。回想这一个多月的点点滴滴,如在昨日,如此温馨,如此和谐,如此甜蜜。
我们接待的第一位患者是一位92岁高龄的老爷爷,压缩性腰椎骨折。由于老人年龄颇大、行动不便,在接到通知后,我科护士立即推车床下一楼等候,并在患者抵达的第一时间通知了值班医生与主管教授,及时对这位病情特殊的高龄老人进行了相关安置。考虑到老人第二天就要做手术,在患者病情平稳并得到主管医生的认可下,我们为老人进行了床上擦浴后便换上了舒适的病号服。又想到心理护理是术前不容忽视的环节,老人年纪又这么大了,因此,对手术治疗的成功率,术后可能出现什么情况,术后大小便、翻身该怎么办?我们都一一耐心的为老人及其家属进行了充分的解释工作,解除了老人的顾虑并让老人及其家属对术后可能出现的情况有所了解,增强了老人的治疗信心,消除了老人先前的恐惧情绪,并取得了老人的积极配合,赢得了老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三天后,老人手术成功出院,只见老人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从早上开始就一直特别的高兴,中午结账出院时,他握着向护长的手说:“你们的姑娘不但长的漂亮,心眼儿好!护理服务更是没的说,真的很好啊,照顾的很周到,让我这老爷子都感觉到很贴心啊!”我知道,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生命是充满意义的,在创优质护理这前行的道路上,我们依然在继续的探索着、追求着。
爱,不正是这样无悔的付出吗?
是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精心的服务,专业的护理,赢得了患者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我们将不断摸索、不断总结,以极致的服务水准走进病人的心里,做综合科患者的贴心护士。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