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乳腺内科成立 ---- 深化“三好一满意”

供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护理部 通讯员屈盈莹;撰稿:南院乳腺外科 刘凌云 2012-12-16

            
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以来,我院一直坚持贯彻党的会议精神,积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行业作风建设,着力落实活动内容,积极解决医疗服务不方便、医疗质量不放心、医患关系不和谐等问题。乘着“三好一满意”活动的东风,2012年10月24日,我们乳腺肿瘤内科建成并开始使用。
    乳腺内科的成立,改善了病区环境,缓解了病房压力,优化了医护人员配比,内外科独立成区,满足了不同患者的需求。
    在此之前,乳腺内外科合并一体,病区仅有30张病床,兼顾手术及化疗病人,病区小,病人多,环境嘈杂,不利于患者休息及疾病恢复。患者及家属也常抱怨环境差,等候时间长,医护人员少,需要不能及时得到满足。新病区开区病床增加12张,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更加人性化设计,增加了患者及家属休息区的空间。截至目前,科室已增加3名优秀护理人员为患者服务。
三好一满意是指导我们工作的标杆,我们科室也将继续努力,积极开展病区建设,努力做到良好的质量,优质的服务,高尚的医德,最终得到患者满意。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