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致广东省人民医院呼吸二区的感谢信

广东省人民医院护理部 2012-12-4

省医惠福西呼吸二区医生、护士及护工同志们:你们好!
        我的老伴年老久病,因发热、咳嗽入院。入院后涂海燕及卫敏如二位医生视病人如亲人,详细了解病情后及时给予准确有效的处理,使他的情况有所改善,病情稳定。对我们每次提出的疑问耐心地解释回答,使我们深感欣慰。另下面几位同志也使我们很满意。
        伍医生  病人做气管镜检查前,向我们详细地解释检查的目的、要解决哪些问题,并说明虽有一定风险,但利大于弊,清楚地做了交待,使我们放心合作。
        吴健红护士长   每天都保持着亲人般的笑脸,和蔼可亲,千方百计地给病人解决问题。为防止我老伴拔掉胃管不得把他的双手绑在床栏杆上,非常难受。护士长发现后马上从ICU室取来手套戴上,解除了绑手的痛苦。
        护士冼艳容  工作细致、责任心强,特别是对危重病人,她次日休息还放心不下,特别仔细彻底地做好各项护理。
        病房的每位护士、护工工作都很忙碌,细心、耐心。我们在此深表谢意!我们看到你们用精湛的医术、辛劳的热情,把患者声声痛苦呻吟,转化为欢乐的笑声,使病人的失望,变为战胜疾病的信心!你们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15床病人家属
2012年7月7日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