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改变因为“您”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普外科 李颖雅 2012-12-4

随着“三好一满意”活动在我科的深入开展,我科在开展各个方面护理工作时坚持着“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目标,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最近,我科在创优工作有了显著的提高。
首先,优化入院程序,提供高效、质量好、服务好的护理服务。普外科的周转相对快,每天出入院人次多,平均一天入院10人,最多甚至达25人。这样,很多病人集中在同一时间办理入院手续,经常会出现病人家属扎堆围在护士站前台,争先恐后,场面混乱吵杂,甚至埋怨护士,与护士发生冲突的情况常有发生,这不但影响护士办理入院工作的效率,甚至影响住院病人休息。为解决这一现象,创造优质的高效的入院程序,提供安静的有条不紊的住院环境,我科姑娘在病人集中时采用发放号码牌,让病人拿着号码牌,在一旁坐着静待叫号,这种方式有效减少病人扎堆围在护士站的情况,也减少病人的埋怨声,使病房环境安静,适合病人休息。然后,根据病人需求,重新规划病房功能区域。为了使病人及家属有足够地方休息,我科在靠近护士站入口的走廊区域划出一部分成为休息区,整齐地排放了10多张椅子,这样既方便又整洁。相比之前病人休息的地方,这可谓大得多,部分病人及家属对这一改变也表示认同满意。
    我们的改变全为了患者,我们为了患者会不断的改变,改变后的我们会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更能取得患者的满意。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