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中秋送真情 爱心系孤老

南方医院护理部 2012-9-28

中秋将至,9月20号下午,带着对孤寡老人的牵挂和关心,护理部一行走进了康泰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我们的到来让老人们甚是高兴,早早的聚集在庭院等候。周宏珍副主任和周春兰副主任拉着老人的手,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亲自为老人们分发月饼及水果。老人们吃着月饼,聊着家常,其乐融融,养老院里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
得知养老院里住着一位百岁老人,两位副主任欣然到床边探望。现年103岁的老人精神矍铄,依然可以和我们正常交流。周春兰副主任亲自为老人量了血压,看到老人身体如此健康,大家都非常高兴,仔细地向护理人员交待了照顾老人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当我们依依不舍的向她告别时,老人抓着周宏珍副主任的手,迟迟不愿松开。
随后,护理部的老师们陆续给老人量血压,并认真解答了他们在健康方面的疑问。临别前,陈宝华老人握着我们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南方医院惦记着我们,让我们这些老人能有一个健康的晚年。”
                      
 
                          (护理部 马丹婷)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