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一张“最有成就感”的调查表

南方医院护理部 2012-8-10

近期在血液科层流病房内收到了一张让大家觉得“最有成就感”的护理工作满意度调查表,在调查表上“您满意的护士”一栏中记录了25名白衣天使的名字。护士们再一次被感动,也备受鼓舞。
这是一张普通的住院病人护理工作满意度调查表,这是一位正在进行无关供者造血干细胞移植的病人小陈的心声。小陈是一名白血病人,在与病魔斗争的过程中他始终保持活泼开朗的态度,他还给层流病房的医护人员起了个昵称“蓝精灵”。在移植预处理期间,药物的毒副反应让他每天不能喝水进食,全身疲惫,是这些“蓝精灵”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鼓励让他战胜困难。在移植期并发症侵袭身体的时候,身体的病痛让他生活不能自理,是“蓝精灵”们给他家人一般的温暖和支持,细心体贴的护理和及时的治疗让他转危为安。从百级病区完成治疗到万级病区保护,再到康复出院,他不但记住了精心护理过他的责任护士,还记住了每个关心帮助过他的护士的名字,并在满意调查表中一一列举出他心目中的白衣天使。
这样的感动,鼓励我们继续将“创优质护理服务”和“三好一满意”工作做得更好。

 
                                                 (南方医院血液科 刘阳)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