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广东省静脉治疗护理专业委员会举行第七届换届大会并举办《中心静脉导管护理新进展》学习班

 2012-7-4

201262830日,广东省静脉治疗护理专业委员会第七届换届大会暨《中心静脉导管护理新进展》学习班在广州市东风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护理学会张振路理事长、钟华荪、梁嘉定副理事长、于萍秘书长及新任广东省静脉治疗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陈利芬主任护师120多位护理骨干参加了本次大会及学习班。

开幕式上张振路理事长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前几届静脉治疗专业委员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为此付出的努力表达了谢意,紧接着对新一届专业委员会提出新的期望,希望我省静疗工作在新委员会的支持下有更大的突破,为促进优质护理服务的开展贡献力量。

随后大会组委向新静疗专业委员会诸位委员派发聘书,陈利芬主任委员对静疗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目标、计划及各级委员职责,管理制度予以一一详解,让我们看到了我省静疗事业的美好未来充满希望。短暂休息过后,来自全省的多位护理专家开始讲解中心静脉导管的护理新进展,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学员们踊跃参与了提问答疑环节,得到了专家们的详细解答。此次学习班不仅对中心静脉导管护理的专科知识全面讲授,还对PICC、输液港、静脉留置针等常用静脉通路的置管、维护、封管等临床应用进行了现场示范与指导,让学员们能够亲身参与到其中来。

30号上午,经过委员会的统一安排,学员们参加了此次学习班的理论课程与PICC导管维护操作的考核,合格者得到了广东省护理学会统一颁发的PICC导管维护证书,为成为一名合格的PICC专科护士迈出了踏实的一步。活动最后,陈利芬主任进行了总结,对此次学习班的举办表示了肯定,此次学习班为广东省静脉治疗护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后首次举办的活动,经过与广东省护理学会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陈主任表示,希望以后的活动能够延续此次活动的精神且更上一层楼,同时,对今后广东省中心静脉导管的护理工作寄予了厚望。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