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关于做好2009年广东省护理学会立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粤护[2011]第006号

广东省护理学会 2011-8-8

广东省各医院护理部、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按照广东省护理学会科研立项管理规定,现组织2009年资助立项43项、非资助立项40项护理科研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要求如下:

    1、凡2009年立项的护理研究课题原则上今年结题,没有合理原因(陈述理由应由专家组成员讨论并审核通过)不结题的立项项目将不能使用课题经费,课题经费由广东省护理学会收回,并2年内不能申报广东省护理学会课题。

2、各单位护理研究人员必须认真、及时做好每一项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按要求填写课题结题报告书(在广东省护理学会岭南护理网下载,岭南护理网网址:www.gdna.org.cn)并附相关成果复印件。超过规定时间没有上交材料的项目视为不结题项目。按照要求1处理。

3、上交材料时间:上述材料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于2011915-17日交广东省护理学会李小静老师处。课题结题报告书需同时上交电子文本(邮箱:gdshlxh@126.com),电子文本名称为课题负责人姓名+单位名称

4、经审核通过的结题项目将由广东省护理学会公布名单,可以按计划报销课题经费。

 

广东省护理学会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