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关于举办《提升医院感染管理,迎接医院等级评审》学习班的通知

广东省护理学会 2011-8-3

2010118,广东省卫生厅在深圳召开了全省医院等级评审启动会议,这标志着我省新一轮医院等级评审工作在时隔12年后重新启动,同时下发了《广东省医院等级评审标准与评价细则》。医院感染的预防与控制是保证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重要内容,涉及多环节、多领域、多学科,所以在《广东省医院等级评审标准与评价细则》中将医院感染管理及医院感染管理重点部门手术室、供应室、ICU、血液净化中心等列为检查项目内容。为帮助医院更好地通过医院等级评审或复审,广东省护理学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将于2011823826在广州东山宾馆举《提升医院感染管理,迎接医院等级评审》学习班,本期学习班将邀请省内参加过医院等级评审的院感专家、护理专家及专科质控中心的专家与参会者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完成学习考核合格者授予省级I类继续教育9学分。项目编号:20111405009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主要内容:

1、医院等级评审工作的总体概况。

2、医院等级评审中医院感染管理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3、医院等级评审中医院感染监测项目与数据建立。

4、医院等级评审中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血液净化中心、ICUNICU、产科的医院感染管理。

5、外科手术部位感染预防与控制。

6、导管相关血流感染预防与控制。

7、导尿管相关尿路感染预防与控制。

二、日程与会务安排

1、会议日程:20118231400-1800报到;24日~26日学习。

2、会议地点:报到、培训地点设在广州东山宾馆1楼。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三育路44号(王府井百货大楼后面)。

3、有关费用:学费:500/人,(含资料费)、食宿费按规定回单位报销。

4、参会对象:(1)各市、县(区)卫生局护理专干

2)各级医院护理部主任、副主任;护士长

3)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血液净化中心、ICUNICU、产科护士长,护理骨干

4)医院感染控制护士及临床护士

5、会议联系:办公电话: 020-38688027

传真:02038688306

E-mailchenweiju@126.com

联系人: 陈伟菊         邮编:510630

回执请寄: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13号,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

     

请各位参加学习班学员带IC卡登记学分。

 

                         广东省护理学会医院感染专业委员会

O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