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红十字会志愿服务"爱国卫生宣传活动日"义诊活动

广东省护理学会 2011-5-25

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总队广医三院分队义诊活动报告

活动名称:爱国卫生宣传活动日义诊活动
活动前言:为宣传爱国卫生宣传活动日,我院与金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陈家祠广场联合举办了义诊活动。
活动时间:2011年5月10上午8:30—12:00
参加人员(红十字会义工服务队员):苏丽虹,何敏芳,严银英,汤艳文
活动过程:9:00到达陈家祠广场的时候已经是艳阳高照,金花街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摆好了桌椅,市民们自觉排好了队,我们迅速的挂好了活动横幅,摆放好义诊用品,我们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的4个队员分工合作,派发宣传资料,给热情排队的市民做好个人资料登记……3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大家都说得口干舌燥、义诊的医生们也都汗流浃背,但是市民们都不愿意离去。
活动感想:参加义诊,给我的感受好多,来看病咨询的老年人偏多,在给他们登记资料时简短聊天的过程中,我明显的感觉到,老年人的保健意识在提高,但是日常保健知识、一些常见疾病健康知识相对缺乏。参加义诊对于我来说,觉得能为他们做些我力所能及的事,十分开心。曾经听过一句话: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不在于有多少高楼大厦,而在于有多少志愿者。是的,我愿意为广州这座城市的文明贡献一点小小的力量。
 
                               广医三院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
                                 通信员:黎建敏
                                 2011-5-18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