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关于举办评委培训班的通知

广东省护理学会 2011-3-28

各地市护理学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卫生厅2011年工作重点,为配合“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促进我省护理学科发展。在省卫生厅的领导与支持下,广东省护理学会已于近期举办了《持续品质管理(QC活动)与英语静脉输液展示》培训班,按计划,将于2011年4月11日至12日举办《QC活动与英语静脉输液展示》评委培训班,其目的主要使评委们对该两项活动的有关理论及技能的评价达到统一性、规范性和专业性,以指导当地活动的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委条件:
(一)持续品质管理(QC活动)评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热爱护理岗位,工作任劳任怨,思想作风正派,办事客观公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执业资格,副主任护师以上职称,业务技术精,刻苦学习和钻研护理业务技术,熟练掌握本岗位各项基本技能、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在医院专科理论与技能考核中,成绩优秀。 3、有丰富的护理实践经验,对护理技能展示活动具有准确的判断力。 4、现仍从事护理临床或护理教学一线工作,热心担任QC活动展示的评判工作,自觉遵守评判规则、评判纪律和要求。身体健康,能独立参加本专业评判工作的所有活动。 5、刻苦钻研业务,在本地区本系统的技术比武/业务考核等活动中成绩优良者,优先考虑。
(二)英语静脉输液展示评委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热爱护理岗位,工作任劳任怨,思想作风正派,办事客观公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执业资格,有较强的英语水平,主管护师以上职称,业务技术精,刻苦学习和钻研护理业务技术,熟练掌握本岗位各项基本技能、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在医院专科理论与技能考核中,成绩优秀。 3、有丰富的护理实践经验,对护理技能展示活动具有准确的判断力。 4、现仍从事护理临床或护理教学一线工作,热心担任英语静脉输液展示活动的评判工作,自觉遵守评判规则、评判纪律和要求。身体健康,能独立参加本专业评判工作的所有活动。 5、刻苦钻研业务,在本地区本系统的技术比武/业务考核等活动中成绩优良者,优先考虑。
二、评委组成的有关问题本次为评委培训班,各地市护理学会和医院可以选派人员参加学习,可作为初赛评委,复赛时广东省护理学会将从参加评委展示培训班的人员中挑选出评委。
三、课程设置: 1、评判性思维在临床护理操作中的应用 2、人文关怀—护患沟通 3、QC小组概述及重要性 4、QC小组活动评审要求及标准、放映录像 5、 静脉输液的健康教育 6、静脉留置针的操作流程、评分标准、放映录像
四、报到及培训时间: 1、报到时间:2011年4月11日上午9:00~下午13:00。 2、培训时间:2011年4月11日下午14:00~12日上午12:00。
五、报到地点:广州东风大酒店一楼大堂东风大酒店详细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552号。酒店电话:83839339---3188。乘车路线:(1)、从广州火车站乘33路车到东风大酒店下车,(2)、从广州火车站乘地铁到烈士陵园站下车,从D出口出站。
六、收费标准:每人300元(含资料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按规定回原单位报销。
七、请将回执填好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1年4月5日前电话报至:020---61181169、61181862;传真电话:020---61181169、61181862;邮箱:gdshlxh@126.com到省护理学会,额满为止。 ▲ 注意事项:请各位参会人员带IC卡登记学分。


                                                      广东省护理学会
                                                       2011年3月22日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