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孕妇怎样用手机

 2011-1-26

孕妇用手机会不会伤害腹中胎儿,大家对此一直是持谨慎态度的。但是,作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不让孕妇用手机又怕遇到紧急事件时无法求援。
 
其实,大家也不必太过担心,孕妇用手机时只要注意几个问题基本上是可以保证胎儿发育健康的。
1.孕妇使用手机要选信号强的时候
相比X线、放射治疗仪等的辐射,手机辐射的危害要小的多。而手机辐射值与手机信号强度有关,信号越好,辐射越小。所以,孕妇用手机时,一定要选择信号强的地方。
2.孕妇打手机不要用免提耳机
很多人觉得免提通话能够减少手机对大脑的辐射,但有一利必然有一弊,免提通过虽然对大脑的辐射减少了,但对身体其他部位的辐射却有所增加。所以,孕妇用手机时尽量不要用免提耳机。
3.孕妇用手机接播电话要控制时间
孕妇用手机接打电话时,时间越短越好,最好可以用发短信代替接电话,或者用固定电话代替打手机,这样是比较安全和正确的做法。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