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番禺中心医院接待来自伊拉克的第一位亚运客人

番禺中心医院亚运专用综合病区 周燕湘 张秀妮 2010-12-3

举世瞩目的第十六届亚运会在广州拉开帷幕,番禺中心医院是第十六届亚运会番禺区唯一指定的亚运公立医院。
10月26日,我院亚运专用综合病区的护理团队迎接了一名肾结石患者。他是来自伊拉克,信奉伊斯兰教的亚运官员。我们的护士以流利而清晰的英语耐心地给病人解释每一项护理操作的目的、过程,直至病人理解,使病人消除了疑虑,同时还为病人宣教了肾结石病的疾病特点及注意事项,安慰病人,使病人消除了对所患疾病的恐惧。我们的护理团队,不仅为他提供了全程、无缝隙、无障碍的护理服务,而且还根据其宗教文化信仰的特点,为他提供了个性化、人性化、人文化的护理服务。这位来自伊拉克的病人最终康复出院,他对我们护理团队的护理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截至目前为止,我院亚运综合病区已为5名来自不同国家、民族、文化信仰的涉亚人员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护理服务。我们的护理工作得到了这些外国友人的衷心感谢,也得到广州市和番禺区政府的充分肯定。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