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卫生部医政司来广东省人民医院调研参观

广东省人民医院 2010-9-30

 

    9月19日下午,卫生部医政司护理管理处长郭燕红、医疗机构管理处处长李大川、医疗服务处处长焦雅辉一行到广东省人民医院调研医疗质量管理和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等方面的工作。
 
    广东省人民医院庄建副院长、王启仪副院长等出席调研座谈会,医院主要职能处室领导、分院院长、大片区主任受邀参加调研座谈。在庄建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医院的整体情况后,医务处、护理部分别广东省人民医院医务质量管理工作及护理服务示范工程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广东省人民医院的医疗质量管理和航空急救、预约诊疗、双向转诊等亮点举措表示出极大兴趣,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后,调研组成员到NICU、检验科、CT室和消化内科进行了现场调研。两个小时的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肯定了广东省人民医院在“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们认为,广东省人民医院以骨科和消化内科为第一批试点在全院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以来,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收到良好效果,护士的拥护和病人的肯定就是最好的证明。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