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武警医院护理部重视实习生管理

 2010-8-31

我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护理部每年都承接省内、外多所护校的护理实习带教工作,今年接收实习生共计80名。

护生的临床实践是实现理论知识向实际工作能力转化的一个重要过程,为让护生较好的适应这一角色的转变,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护理部根据不同学校教学大纲的要求,有针对性的制定了实习带教计划,并严格按照带教计划安排护士长进行理论授课、优秀的带教组长进行操作示范、科室礼仪教员进行礼仪培训、带教组长与护生进行评教评学------

8月6日下午15:00,护理部安排急诊科护士长为护生讲授《急救知识》,图文并茂的授课形式、生动的语言、形象的事例,护生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即生动又实用的课程,参加此次授课的还有各科室的实习带教组长,采取问卷调查的形式对护生实习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调查,听取了带教组长对带教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反馈。护理部会根据护生及带教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随后对实习生的着装、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现场指导。
    常言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通过对实习计划的准确实施及严格管理,提高了护理实习质量,初步培养其具备了良好的职业素质、娴熟的技术水平,树立了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她们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合格的护理人员打下良好的基础。(刘帅)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