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广东省人民医院启动第二批创建试点工作 试点病房扩大至22个

广东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 2010-8-31

    为稳步推进医院创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工作,继7月29日召开第一批试点开展工作总结后,8月6日下午,医院“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办公室在多功能厅组织又召开了第二批创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试点工作启动工作会议,主管护理工作的王启仪副院长主持,护理部、医务处、相关试点科室的行政主任、护士长、全体科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护理部黄惠根主任简要介绍我院第一批创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的工作开展情况,结果显示,此次护理改革措施得力,活动成效显著,已经达到了病人满意、医生满意、护士满意、护士长满意的预期效果,试点病房的护理工作在多角度、多层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即将开展的第二批试点病房积极学习和借鉴第一批试点改革经验,在后续的改革工作中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为了进一步加深科室行政主任对此次护理改革的理解,王启仪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卫生部创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的改革精神、改革要求及实施进度,并对护理级别的内容特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各科主任大力理解和支持此次护理改革,增加医护沟通,大家齐心协力,推动护理改革达到最后连社会及政府都满意的良好效果。
    会议最后,王启仪副院长代表医院“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办公室正式宣布启动医院第二批试点工作及试点科室名单,试点科室包括内分泌科、皮肤风湿科、眼科、妇科、心内二区、心内三区、心内一区、肺一科、肺二/放疗科、肿瘤内科一区、综9-12楼、协和中心、保7楼、PICU、NICU、CCU、SICU、ICU一区、ICU二区、ICU三区。至此,我院医院“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试点病房扩大至22个。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