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广东省人民医院护理部成功举办第19期《持续质量改进护理管理学习班》

 2010-8-6

    为进一步促进护理管理水平提高,拓宽护理管理信息交流,我院护理部于2010年6月14日-7月4日在东风大酒店隆重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持续质量改进护理管理学习班》。主管护理工作的王启仪副院长、护理部黄惠根主任、广东省护理学会名誉理事长钟华荪主任以及科护士长出席了6月21日的理论开班仪式。
与其他继续教育项目均采用纯理论教学的方式不同,《持续质量改进护理管理学习班》采取的是理论学习和临床交流相结合形式,每期除理论内容介绍我院切实有效的质量管理经验及卫生部、卫生厅最新的政策、改革解读外,还安排了学员与我院对口专业的护士长进行一对一的带教及交流,为了保证学习的质量,每期接收的学员人数限定100人以内,因此受到了全国很多护理管理者的热烈欢迎,自2006年开办以来,全国很多医院都陆续分批选送各个专科的护士长来我院交流学习,甚至部分医院将自己医院全部的护理管理人员同时派来学习我院先进的管理理念及有效的管理方法。到目前为止,我院已经成功举办了20期,每期学员均满员,累计学员达1000人以上,学习班的内容及安排也得到了全国各地学员的高度赞赏和支持。
    通过《持续质量改进护理管理学习班》,搭建了我院和全国很多护理管理团队同行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共同促进、教学相长的良好平台,很多参加学习的学员在交流中也将自己好的管理经验介绍给我院护士长们,回到医院后选派大量的护理骨干来我院进修学习,有效促进了我院各项护理工作的改进和提高。


(广东省人民医院护理部  黄红友)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