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义工倡议书

广东省护理学会 2010-5-26

踏上爱心路  登记做义工

——致全省护理工作者的倡议书

 

各位亲爱的护理同仁们:

风雨过后是彩虹。我们都曾面临过困难,人在困难之时,是需要帮助的。他人同情的心、温暖的手、友爱的话语,可以滋润我们饱经风霜略显疲惫的心,支持我们坚强地走下去,直至见到那一片彩虹。他们是谁?——义工!

义工是出于奉献、友爱、互助和社会责任,经过登记,自愿、无偿地以自己的时间、技能等资源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的人员。义工不分年龄、性别、民族,不分职业、身份、信仰。这是一个火热的熔炉,这是一个激情的舞台。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展现青春的活力。用我们的诺言和行动去实践爱心与奉献的精神;用我们的智慧和激情去燃烧人间的真情与温暖;用我们的爱心和服务去感染更多的居民群众。

只要你尽一份心就能换来别人一个幸福的微笑,只要你献一份爱就能换来别人一个甜蜜的美梦,只要你出一份力就能圆别人一个美好的梦想,我们何乐而不为!我们的爱心可以照亮整个世界,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大家奉献出一点爱心,我们的社会将更加美好!

让我们行动起来,伸出我们温暖的双手,给需要帮助的人一份生命的感动!

在广东省红十字会的领导与指导下,广东省护理学会拟组织义工队伍,奉献爱心,服务社会。队长为原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钟华荪主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并填写报名表交广东省护理学会。

义工报名热线:020-6118116961181862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山百子横路3号百子大厦1610

联系人:周凤婵、陈志慧、李小静

 

附件下载:《广东省红十字志愿工作者申请表》

 

 广东省护理学会

2010422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