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姚志彬厅长赴港出席2010年香港医院管理局研讨大会

广东省卫生厅 2010-5-15

2010年香港医院管理局研讨大会于2101年5月10-11日在香港举行。应大会组委会的邀请,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卫生厅厅长姚志彬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了题为“粤港医疗服务比较与借鉴”的报告。比照粤港医疗资源分布、利用与效率,居民健康水平与医疗服务需求,医疗服务管理体制,医疗服务筹资与支付,中医药发展,民营医疗机构发展状况及现行有关政策,总结比较两地的特色与优势,提出学习借鉴的重点领域与环节。报告内容丰富新颖,受到主办方和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香港医院管理局研讨大会自1992年首次举办,今年研讨大会的主题是“开心员工、共建民康”,大会还围绕“机构绩效”、“优质服务与病人安全”、“关顾团队及专业才能”和“策略服务规划”等议题展开探讨。与会者达3000多人,国家卫生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茅博士出席了大会,并作演讲。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