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说句心里话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妇科 李兰凤 2010-5-6

时光就像流水一样悄悄地漫过了我的生命。永远记得在毕业戴帽仪式上,在微微的烛火映衬下,第一次戴上燕帽的那一幕,是如此动人心魄,如此美丽圣洁!心中是如此骄傲——我是天使!                           
 时光催人倦。我在护理岗位上工作2年多了,工作的琐碎渐渐磨灭了最初的激情。可每当我有丝丝倦怠甚至感觉到辛苦时,总有那么一双眼睛,穿透迷雾和彷徨带给我力量。
 她,在病人向我投来不信任的眼光时,以文静的微笑鼓励我,以亲切的问候说服病人,指导我实施准确的操作“征服”病人;她,当我在生活中遇到难题,总会像姐姐一样帮我分析解决,让身在他乡的我感受着爱的温度;她,以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及同情心照顾患者,至诚于病人周全细致的服务;她,严格遵守“三查七对”,一丝不苟地对待工作;她,与时俱进,业余时间里努力学习现代化医疗技术知识,在科室开展了PICC管的技术研究和应用,解决了化疗病人每日挨针的痛苦难题。
而且,她常说: 护理工作虽是一项平凡而又琐碎的工作,但又是一种“驱寒送暖”慰藉人心的高尚职业。从事这项工作应从心底热爱它,才能肃然起敬,才能迸发出无穷的力量,才能看到自己工作的成就和价值。
她的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感染着我和姐妹们!
她,就是我们的三星级护师----张英连!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