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护理部组织学习2010年全国护理工作会议精神

 2010-3-8

      春节前夕,为充分领会及落实卫生部要求,广东省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全体科护士长及护士长代表于2月9日下午在金城宾馆深入学习1月27-28日在江苏南京召开的《2010年全国护理工作会议》,我院主管护理工作的王启仪副院长本次会议,护理部黄惠根主任主持活动。
     结合我院目前的护理工作实际情况,黄惠根主任首先传达了《2010年全国护理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2010的护理工作重点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各位科护士长、护士长代表根据“强化基础护理、改善护理服务”的总体要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院的各项护理工作一向务实求真,坚持管理创新,进一步简化护理文件书写、加强护理基础、改进护理工作模式势必将医院的护理工作带上一个新台阶。
     认真听取各位科护士长及护士长代表的发言后,王启仪副院长高度评价了各项护理工作,认为护理部将国家及省厅各项规定要求落到了实处,同时也指出目前我院护理专业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以创建“全国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医院”、“全国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以及“全国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为契机,夯实基础护理,改善护理服务,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