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中国护士赴英工作看好

 2008-11-6

  据2003年英国卫生部对本国医护工作人员的统计,英国目前拥有的护士约36万人,为全部医护工作人员总人数的一半以上,依护理水平的不等分布在英国NHS(国家医疗总局)的各医院、社区诊所、药房。护理级别较高的达到1张病床配备5~6名护士。
  上世纪90年代以来,高龄护士人数逐渐上升,年轻护士越发稀缺,最近三年里有近三分之二的注册护士将要退休。其中,北爱和威尔士等地区、英格兰东南部和大伦敦地区护士较为缺乏,这将对NHS的服务质量产生不利影响。目前,从海外到英国从事护士工作的人将近占了全英护士总人数的一半。到2008年,英国护士的需求量将增至80,000名,注册护士更是炙手可热。
  英国医护界对中国护士所拥有的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是非常欢迎的,尤其是儿科、照顾老人以及精神病的护士岗位。中国护士赴英国从事医护工作的前景看好,但她们面临的主要困难是语言水平低的问题。因此,尽快的进行语言强化训练,使自己达到能够与人自如沟通的水平是对赴英护士的一大挑战,否则,就不能完成实习,取得注册护士资格认证也非常困难。
  语言关是护士们迈出国门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此,我们郑重的建议预出国谋职的中国护士要重视出国前的语言培训,使自己在出国前期就打下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在此基础上再到国外进行护理专业的培训和实习,为攻下注册护士做好准备。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