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节日的到来—5.12

 2008-9-6

    5.12是什么日子呢?就是护士节嘛!大家会不会立刻异口同声的道出这个节日呢?我是这样的。
    护士节即将来临了,你们是怎样庆祝与度过的呢?就来说说我们吧!我们科为了庆祝护士节举办了许多活动:有表演,有小知识比赛,有舞蹈,有游戏,有在一起聚餐庆祝等等的节目。多热闹,多有气氛啊!真好玩,而我就是其中一分子!
    节日的到来让大家增添了不少喜悦与欢乐。让姑娘们从紧张的工作中走出来,投入到欢乐的节日当中,放松自己,活跃自己。 
    回想以前,和现在相比,我们多幸福啊!以前的艰辛与苦辣,虽然自己从未经历过,但却能从父母那里体会到。尽管做护士也很辛苦,但我喜欢护士这个职业。我热爱她,我崇拜她!因为她的“无私奉献”让我们每个人都慢慢明白做人的道理。在为病人服务当中,我慢慢懂得怎样去克服种种困难,懂得生活,懂得人生。是这个职业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东西,让我从中获益非浅,而且渐渐成长与成熟。
    我要学习南丁格尔那种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以她为榜样,努力进取,虽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从自己踏进医学的门槛中,就立志献身于医学,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在这个护士节,我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努力吧!加油吧!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