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英一百万富翁发现非药物治疗儿童多动症方法

 2008-9-5

新华社北京专电据英国《独立报》日前报道,英国一名百万富翁称,他已发现治疗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非药物疗法。
  这位英国人名叫温福德·多尔,居住在澳大利亚,最初是靠销售防火涂料发家致富的。他说,他经过多年苦心研究发现,医生可以利用一种专门用于测试返回地面的宇航员的太空时代技术,来重新平衡患儿的大脑,从而达到治疗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目的。
  人的小脑负责控制思维和行为的组织及方向。通常认为,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儿童是因为小脑出了问题。多尔发现的新疗法为这些患儿带来了新希望,通过进行一系列观察和平衡训练来刺激患儿小脑的休眠部分,使小脑容量扩大并更好地工作,而无需再借助药物治疗。
  多尔说:“新疗法的效果好得令人难以置信,但我们过去甚至都没有尝试过。偶然间不经意的发现就能对一个人的生活产生极大的影响。”
  多尔的女儿曾因为受到慢性学习障碍的折磨而试图自杀。此后,他便投身到与这种病症的斗争中。新疗法的费用需要1700英镑,治疗时间长达15个月左右。
  科学家们认为,全世界每20名儿童中就有1人患有某种形式的注意力障碍,这种病的发病率近50年来有明显增长。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