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护理工作心得护理工作心得护理工作心得护理工作心得

 2008-8-10

在临床工作的几年中,“工欲善其身,必先利其器,”深知肩上的责任和重任,天使不好当。都说护理工作又苦又累,这话不假,但是也会带来很多快乐,你只有亲身投入其中才会对它有深深的体会。

  用心去护理病人,以病人为中心,全身心的去工作,帮助病人,促进健康,协助康复,减少病人的痛苦,是一项很有意义的工作。俗话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他们的痛苦我深深的看在了眼里,艰熬.挣扎.我怎么样能帮助他们啊?我自问过。病魔是可怕的,但是我仍然希望通过我精心的护理使患者拥有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后备力量。他们康复了,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了医院,他们回过头来面带着幸福的笑容,轻轻的挥舞着手臂。啊!我好幸福。我的工作成就感油然而生,我感到了自豪。

  工作中光有一番热情不行,还要从工作中总结经验,积累护理知识,丰富头脑,掌握好业务技能,能娴熟的操作,只有这样才能在护理岗位上让病人笑容满面的迎接病魔的挑战。护理病人,有时感到委屈,认为我为什么要去那么做啊?劳累.辛苦,可后来想想,病人的家庭正经受着多么残酷的打击!尤其是肿瘤患者的家庭。还是那句话:“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呵呵,希望我的努力工作能让每一个家庭更加充实和谐。

  工作的这几年,我知道了护理工作是一项有原则、有方法、有技巧、有灵活性的多元化的工作,可以锻炼自己的头脑思维能力、创造力、发掘自身潜力,让自己在各个方面都有提高,更上一层楼。今后,我会更加倍的努力工作,来做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
 
 
 
 
 【收藏打印关闭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