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2018712日,由广东省护理学会主办、美国护士协会(ANA)和浙江广慈医护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中美老年护理专科护士教育培训班”面授在广州举行,这次面授是对网络课程内容的说明及答疑。广东省护理学会成守珍理事长、美国护士协会(ANA)执行副总裁南希·路伯特博士分别致辞,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和赞赏。老年护理专业委员会方海云主任介绍了项目的情况,并对比了广东省本土老年专科护士培训的情况和课程设计思路,提出了本课程临床实践的强化方向。来自南方4省各大医院的护理精英共119名学员参加培训,对此次专家授课内容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极高的评价。

  中美1.png中美2.png中美3.png

       

       中美4.png

南新罕布什尔大学讲师、美国护士协会(ANA)老年专科护士专家谢莉·帕尔米耶博士讲授了《老年护理认证考试准备》、《专业实践》;波士顿护理学院教授、美国著名老年护理专家帕特里夏·泰博劳斯季教授讲授了《护理过程》、《护理计划》、《以人为本的护理》、《法律和道德问题》等课程;南希·路伯特博士介绍了美国老年护理专科护士的认证情况,并耐心地解答了大家关于资格证的获取及网络知识学习的疑惑。

       中美5.png

   

       中美6.png

    从41日开始网络课程学习以来,学员们对美国老年专科护理知识有了初步的认知,但由于文化差异,在学习中存在不少困惑,通过面授,学员们对美国老年护理理念、模式和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的认知,深刻地理解到当前老年护理需求以及专科护士所担负的责任,也为下一步参加美国老年护理专科护士资格考试打下基础。

中美7.png

广东省护理学会老年护理专业委员会供稿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