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2013年8月19日下午在天河卫生局大楼10楼社区培训室,我代表医院参加了天河区健康教育所举办的“2013年天河区健康教育好讲师”演讲比赛。选手们必须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角逐,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局领导、疾控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邀请了市卫生局健教所、区疾控中心等专家担任评委。比赛现场,选手们都能紧扣主题,思路清晰,举止礼貌,衣着得体,表达生动、流畅,各种肢体语言的运用恰到好处,展现了丰富的健教知识和良好的演讲技能。
我演讲的题目是 “拒绝烟草,让生命不再燃烧!”,我们医院是通过国家认证的无烟医院,广州市首个戒烟门诊也落户我院,戒烟宣教是我院特色之一,也是我们的拿手戏,这次比赛我不仅是代表医院参与天河区社区活动,更是为宣传我院特色提升医院影响力,在比赛中我的演讲受到专家的好评,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兼职工作人员的健康传播技能,促进了健康教育业务水平的提升。我们要传播健康理念和科学知识,让社区居民听得懂、听得进、能信服,让他(她)们在提升自身健康素质和防病保健能力的同时,享有健康和由此带来的幸福快乐!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