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第一条  本学会的名称:广东省护理学会

                     名:Guangdong Nursing Association

                      写:GNA

  

       第二条  广东省护理学会(以下简称本会)是由全省各级医疗保健机构、护理科技工作者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专业性、公益性的非营利性组织,是依法登记成立并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接纳的法人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护理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省护理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是广东省护理科技工作者之家。

   

       第三条  本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广大护理科技工作者,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规范,贯彻国家科学技术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风尚,倡导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精神,发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职业道德,充分发扬学术民主,促进护理学术的活跃与繁荣,促进护理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提高,促进护理科学技术队伍的成长与进步,依法维护护理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坚持民主办会的原则为我省护理科技工作者服务,为繁荣我省护理事业,发展护理学科努力,为人民健康,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第四条  本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广东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业务指导单位: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华护理学会。本会接受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以及行业管理部门和其他部门依法在其职权范围内的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

   

      第五条  本会可以根据工作需要设立办事机构、分支机构、代表机构、实体机构。

 

      第六条  本会的办公地址为:

1、广东省广州市东山区百子横路3号海谊百子大厦1610室《广东省护理科技工作者之家》    邮政编码:510080

 

2、广东省广州祥龙花园天河北路1771208房 邮政编码:510630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