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广东省护理学会
广东省岭南天使
网上公告
在线咨询
站内搜索
 
网上调查
护士上班可以戴耳环吗?


      2013年8月12日,宝安区义工联医疗组的义工们和宝安区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们在宝安公园东门为社区举行义诊活动,服务社区群众。
     活动前,宝安区人民医院的护士们精心准备了很多健康知识小册子供广大市民阅读,并带去了血压计、体温计、听诊器等常用医疗设备。小册子内容包括市民非常关心的如何健康饮食,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的预防与护理、糖尿病家庭用药与饮食指导、呼吸系统疾病的预防与家庭用药护理等等。这些小册子内容精炼、语言浅显易懂涉及市民尤其是中老年日常生活及家庭护理的各个方面,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好评。
      活动持续了约两个小时,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当中,不断有市民前来测量血压和咨询健康医疗常识。其中一位前来测量血压的患有原发性高血压的阿姨对高血压的家庭用药知识及如何健康饮食预防继发疾病非常关心,工作人员对于她的问题都耐心细致的予以一一解答。她说:平时退休在家里面都忙于带孙子,根本就没有时间定期到医院监测自己的血压情况,就算有时间去了,也要排上好长时间的队,心里面非常着急。现在医院跟义工们有这样的活动,方便了我们这些患有慢性疾病的中老年人群,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希望以后经常有这样的活动举行。
     参与活动的一位义工说,义诊活动走进社区,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了很好的健康咨询平台,特别是方便了那些身体患有慢性疾病又没有时间去医院的居民们。义诊活动让大家能够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促进居民健康。参与的护士也纷纷表示:参加义工活动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与社区的居民一起收获健康,收获快乐。

 

 

 

  • 广东省护理学会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c) 2020 www.gdn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